ゴミ霖

只要是喜欢的角色都只吃XX右|・ω・`)

無題。

※小学生文笔,各种语法错误。语言描述贫乏。
※給九點水大大11.11的生日賀文。
※字数甚少不要在意,人物OOC。
※总之慎入慎入慎入,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※CP為江葉。
※如果以上能接受的請向下拉。

江波濤作為冠軍隊輪迴的副隊長,而且戰術素養也是不錯的,算是新一代的戰術大師。

自第十賽季過後,葉修也對這個後輩有所上心,沒什麽事的時候也會和他討論下戰術,世界聯賽中國隊能夠獲得冠軍也有江波濤的一份功勞,其他國家的戰隊面對4+2心臟組的戰術也是沒什麽機率獲勝的。

只是最近葉修覺得江波濤有些不對勁,突然間開始親近自己,每天發短信噓寒問暖,督促自己的作息,這讓葉修感覺江波濤就是第二個張新杰。

一天,葉修又領著興欣在幾大公會手下搶了兩個野圖boss後,將君莫笑放在一個安全的位置就退了。剛退出屏幕右下角的企鵝閃了兩下,葉修也沒什麽事幹就點開了對話框。



九點水 01:39:45
前輩這麽晚還在搶boss麽?

君莫笑 01:41:09
是啊,興欣那麽窮,哥不多搶點野圖boss哪來的材料做銀武。[叼煙大兵]

九點水 01:42:26
可是前輩,睡太晚的話對身體不好。

君莫笑 01:43:34
九點水大大也不還沒睡麽。[煙]

九點水 01:45:12
前輩,今天是我生日。*^_^*

君莫笑 01:46:03
呵,生日在雙十一,怎麼?九點水大大是想和哥脫單麼?

九點水 01:46:58
我早上會來H市找前輩,晚安。*^_^*



接著江波濤的頭像就暗了下去,葉修看著聊天記錄也沒多在意,關了電腦就去睡了。

葉修睡著正熟就被陳果的砸門聲閙醒了,他起身穿上褲子就去開門「呵,出什麽事了麼,這麽早就把哥弄醒。」

陳果嫌棄的看著葉修,說「早什麼早,都快中午了!!人江副隊都來好半天了,你快點洗洗下樓,別讓江副等太久。」

等葉修整理完後下樓,就看見江波濤正和興欣的隊員交流著什麽。看到葉修下來了,江波濤笑著說「前輩好。*^_^*」

葉修露出一貫的嘲諷笑,說「嘖嘖,九點水大大就這麽迫不及待想見哥麽?」

「是啊。*^_^*」江波濤沒有在意葉修的垃圾話,「我很想見前輩呢。」

葉修沒有答話,江波濤也就繼續說「前輩,我喜歡你。」

「想和哥脫單?成。幫興欣搶boss哥就答應你。」葉修看著眼前的後輩認真的眼神說道。

「果然是前輩呢。」江波濤無奈的笑笑,「我答應你。」

「那麽說好了啊。說起來你說過今天是你生日吧,這就算哥送你的禮物嘍。」

「這還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呢。」



-End.
誒,好像爛尾了呢。
別問我興欣的人在幹嘛.....
九點水大大生日快樂,今後也請繼續加油。(๑´ㅂ`๑)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ゴミ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